zzggf 发表于 2006-8-21 09:03:00

[分享]英文歌曲500首经典收藏

<p>You Drive Me Crazy <br/>You Are My Sunshine <br/>Yesterday Once More 2 <br/>Yesterday Once More 1 <br/>Yellow<br/>Without You <br/>Wind Flowers <br/>When I Dream Of You <br/>What Will I Do <br/>Unchained Melody <br/>Uptown Girl <br/>Top Of The World <br/>There You'll Be (Pearl Harbor) <br/>The Day You Went Away 3 <br/>The Day You Went Away 2 <br/>The Day You Went Away 1 <br/>The Call <br/>That Is Way It Is <br/>That Is Why <br/>Thank You <br/>Tears In Heaven <br/>Take a look around <br/>Speak Softly Love <br/>Show M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<br/>Southwest Cadillac <br/>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 <br/>Smoke Gets In Your Eyes <br/>Shape Of My Heart <br/>Season In The Sun <br/>Scarborough Fair <br/>Save The Best For Last <br/>Sailing<br/>Right Here Waiting <br/>Rhythm Of The Rain <br/>Reality<br/>Purple Haze <br/>Proud Of Love (Chinese) <br/>Proud Of Love <br/>Promise Don't Come Easy <br/>Problem (Rap) <br/>Pretty Boy 2 <br/>Pretty Boy 1 <br/>Perfect Moment <br/>Pepsi Joy Of Cola <br/>Paint My Love <br/>Only Love <br/>Once Once Again <br/>Northern Star <br/>Never Grow Old <br/>My Love(Westlife) <br/>My Heart Will Go On 2 <br/>My Heart Will Go On 1 <br/>More Than I Can Say <br/>Mirror Mirror <br/>Listen To Your Heart <br/>Lemon Tree <br/>Jingle Bell <br/>I Want A Fat Baby <br/>It’s Gonna Be Me <br/>In The Rain <br/>Imagine<br/>In My Pocket <br/>I Need to Know <br/>I‘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<br/>I Will Be Your Friend <br/>If You Were Here <br/>流行金曲<br/>I Swear <br/>I Believe 2 <br/>I Believe 1 <br/>Hotel California <br/>Hear Me Cry <br/>Heal The World <br/>Happy New Year <br/>1Goat<br/>Goodbye (Celine Dion) <br/>Godness In The Doorway <br/>Get Down <br/>Fly Me To The Moon <br/>First Love <br/>Field Of Gold <br/>Eyes On Me <br/>Everything I Do <br/>Everyone <br/>Edelweiss<br/>Earth Song 2 <br/>Earth Song 1 <br/>Dumb<br/>Dreams Come True <br/>Don't Make Me Wait <br/>Don't Cry <br/>Dear Diary <br/>Come On Baby <br/>Casablanca<br/>Can You Feel My Love Tonight? <br/>Brothers In Arms <br/>Bressnone<br/>Born In Africa <br/>Black Or White <br/>Bizarre Love <br/>Big Big World <br/>Because Of You <br/>Black And Blue <br/>Because You Love Me <br/>Because I Am A Girl <br/>Back At One <br/>Baby One More Time&nbsp; <br/>As Long As You Love Me <br/>Almost Over You </p><p></p>

utermyxt 发表于 2006-8-21 09:16:00

楼主多点收藏中文歌曲,也算作为一个中国人对中国乐坛的一点支持吧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分享]英文歌曲500首经典收藏